学妹怀了我的孩子

这件事情发生在2007年的夏天,那时候暑假刚开始,大家都很开心的去计划2个月的假期要怎么过,我也不例外。我已经打算好要带女友去环台湾旅行一圈,慢慢玩回台北。但是女友却在即将放假的前2天噼腿被我抓到...而且她一点后悔的意思都没有,还顺便跟我提分手!我很难过,因爲我们交往已经快要半年了,而且我一直对她很好,从没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  就在暑假的第三天,我的直属学妹突然打给我...喔,对了!我还没自我介绍。我叫柯明彦,暑假过后升大三,长相普普通通,身高181公分,体重70公斤,巨蟹座(顾家的好男人)。我的学妹叫林薇琪,绰号Vicky,双鱼座,外表清秀可人,跟我前女友比起来就差了一截。我前女友是属于妖艳动人型的,而且学妹目测Bcup,而我前女友可有Dcup呢。回到现实,学妹打电话来:「学长∼你在干嘛啊?」

  「没有啊,无聊去百视达租影片回家看啊!」

  「干麻不出去玩?很不像你个性耶∼还是你尚未从伤痛中走出来?」